当前位置:

张作林在长沙县重点岗位人员廉政培训班上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8-08-01 16: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7月31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在全县2018年重点岗位人员廉政培训班上讲授廉政党课。他表示,要抓住党风廉政建设领域的“关键少数”,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长城,确保“绝大多数”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的征途中不逾矩、不越轨,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主持。

  此次培训班培训对象包括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机关单位一把手、县管国有企业总经理,镇(街)、县直机关单位及县管国有企业分管工程建设、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等重点岗位领导干部等。当日上午,培训班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主题,从正反两面典型出发,深刻阐明了领导干部立政德的重要性,并对典型案件进行通报以警示教育。

  张作林以“抓住关键少数、筑牢廉政堡垒”为主题,紧密结合长沙县实际,深入浅出地授课。“廉洁是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他指出,要审时度势,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出正风反腐越来越紧、纪律要求越来越严、监督范围越来越广、责任追究越来越重四大态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要找准靶心,重点加大对工程领域招投标、政府采购、“中央八项规定”、“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的监管和制约,抓重点岗位、抓少数关键,让腐败无处遁形。要守住初心,做到“正心”,心正才能守得住自己;做到提神,越艰难越要提起精气神;做到律他,管好自己、家人和团队廉洁干净。

  张作林还就全县集中休假期间环保督查、安全生产、国务院大督查等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确保工作连续性。

  胡维龙要求,与会同志要及时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学习廉政党课精神,并贯彻到抓好当前工作任务中去;各单位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的排查,健全防控措施,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身体力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