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朱用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7: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慰问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袁国圣。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到驻地部队和索溪峪街道,看望慰问驻武部队官兵、退伍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参加活动。

  朱用文先后前往区人武部、区武警中队、区消防大队,每到一处,朱用文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武陵源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训练和管理,提高技能,认真履职,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全区发展稳定大局,为武陵源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朱用文来到索溪峪街道文风居委会,看望慰问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袁国圣和袁任明。“老袁,你们开办的专业药材合作社收益怎样?”在袁国圣家中,朱用文亲切地与两位老兵拉起家常,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老兵们不等不靠、自主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老兵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把合作社做强做大的同时,继续支持居支两委各项工作,为集体经济发展添柴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