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7: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8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区领导盘志元、唐荣成、李祥军、彭定国等对驻零陵部队官兵进行了走访慰问,向驻零陵的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零陵区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区领导慰问子弟兵。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武部和区民兵应急分队、区消防大队、区消防中队、武警零陵大队和武警零陵二中队,与官兵们亲切交流,并送去了慰问金,向驻零陵部队长期以来对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盘志元表示,一直以来,驻零陵部队全体官兵为零陵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竭诚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关系,为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保驾护航。同时,零陵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零陵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切实解除广大官兵后顾之忧,为驻零陵部队做好坚强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