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等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杨坤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7: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 杨坤)7月3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迎接环保督察、2017年度综合表彰暨2018年绩效考核改革、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他要求,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绩效评估为导向,以绿色发展为目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区委副书记盘志元主持,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

零陵区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经济工作综合表彰暨2018年绩效考核改革等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六大战役”“三大品牌”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计划生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先进单位,通报2018年上半年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排位情况,对2018年绩效考核改革、迎接省环保督察、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烨要求,要提高站位,主动对标,把握改革要求,出台改革方案,细化落实措施,推动绩效改革,发挥绩效评估作用,全力推进绩效评估改革工作落实落地;要坚定目标,真抓实干,在攻克深度贫困、加强问题整改、提升脱贫实效、加强纪律作风上下功夫,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战役决战决胜;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突出重点,以点带面。聚焦难点,全面发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破题见效;要统筹兼顾,狠抓当前,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抓项目,未雨绸缪保安全,不忘初心惠民生,固本强基抓党建,蹄疾步稳促改革,持之以恒强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唐烨表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把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高的认识、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的领导、最快的速度、最充裕的保障、最严格的纪律抓好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督察组的安排,坚决落实督察组的要求。区领导要下沉一线,摸清底数,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实行包案整改,坚决做到“两断”“三清”“六不留”,按照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高标准完成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杨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