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8-01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7月30日至31日,湖南省道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县交通局会议室召开,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良英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道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道县2017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道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2016年预算执行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道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17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情况等各项报告。

  会议中,道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以上报告审议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加强扶贫项目和资金的管理使用,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资金安全有效使用,切实提高对审计整改的认识、全力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建立健全审计问责制度;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关于公安交警部门道路交通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努力打造忠诚可靠、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乡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发展乡村休闲农业及生态旅游,切切实实为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