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名师助力 自主招生笔面试集训营在湘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彭双林 编辑:李丽 2018-08-01 18: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认真听课的学生。

通过形体训练,让学生们掌握面试环节中第一印象秘籍。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周洁 记者 彭双林)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校园内,一场由清华大学专家老师、面试实训领军人物、数学奥赛金牌教练和国外名校英语专家组成的强有力的师资团队,一同打造的高中生自主招生笔面试培训如火如荼地进行。

  新高考是教育体制改革的大势所趋,自主招生的考核形式恰恰符合了高校选拔人才的标准,以清华和北大为例,每年通过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录取、专项计划等升学途径获得加分的学生占到了招生计划的80%以上,想要通过裸考的方式进入清华北大已越来越难。尤其是自主招生的面试环节,侧重于选拔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这对于应试教育提出了一个很大的挑战。

  为了应对愈发激烈的自主招生笔面试考核,更好地提升湖南学子在自主招生领域的通过率,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阳光生涯教育集团主办了此次针对阳光生涯VIP会员学子的培训。

  据参与此次培训的学生反馈,这次笔面试辅导让他们对自主招生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明年将要接受的自主招生笔面试信心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彭双林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