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贫困户农产品滞销 急需寻找销路

来源:红网 作者:肖意 蒋静 编辑:王津 2018-08-01 16: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贫困户农产品滞销 急需寻找销路

贫困户农产品滞销,急需寻找销路。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肖意 蒋静)家住永州冷水滩牛角坝三岔铺村的贫困村民潘尚确,家里种养殖的冬瓜和鹅眼看就要进入收获期了,可他确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产品的销路成了他最大的心结。

  今年60岁的潘尚确,是当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在政府大力扶贫的感召下,他振奋志气,2017年自愿报名前往道县学习鹅、鸭等农产品种养殖技术。学成归来后,潘尚确信心满满,借来两万元资金,养殖了近一千只鹅、鸭并种植了两亩冬瓜,凭借学来的好手艺,今年迎来了丰收季,可由于经验不足,销售成了最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地里的两万斤冬瓜更让他心急如焚。无奈的潘尚确只能低价甩卖,鹅每斤10元、冬瓜只卖4毛,乡镇扶贫干部在得知情况后,也来到潘尚确家中,希望能帮他找到销路,解决他的燃眉之急。

  冷水滩区牛角坝财政所所长驻村干部李光辉告诉我们,目前还有2万余斤冬瓜与小部分鹅没有销出,镇村两级正在尽力想办法联系销路,也希望有意的购买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肖意 蒋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