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张欣 编辑:王津 2018-08-01 16: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张欣)7月31日,新化县召开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邀请部分军转干部代表交流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会议。

  朱前明与军转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就创建文明县城、脱贫攻坚工作、干部作风问题等进行了发言,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军转干部代表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积极支持和配合县委、政府做好工作,为新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朱前明代表县委、政府向全县广大军转干部、离退休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和复退军人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军转干部和复退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动新化县经济跨越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朱前明表示,希望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群众,努力成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爱岗敬业作贡献,践行军人的职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朱前明指出,军转干部是新化县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对军转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在政治上充分信任、政策上予以关照、思想上经常交流,生活上积极关心、确保事事有人管、制度有保障、困难有人帮,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张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