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男子醉酒闯陌生人家中 被警察带走时咬伤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通讯员 孙百灵 编辑:高芹 2018-08-02 08: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孙百灵)喝醉酒的杨某闯进陌生人家中,躺在客厅地上一睡不醒,吓坏了独自在家做作业的小朋友。民警接到报案赶来将杨某带走,杨某还一口咬住民警手臂。7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杨某批准逮捕。

  7月17日中午,与老同事聚会的杨某喝了两斤多白酒。聚完餐后,迷迷糊糊的杨某走在街上,随意敲了陌生人家的门。正在家中写作业的小孩以为是同学来了,便打开门,杨某进门直接躺在地上睡着了。小孩害怕便打电话给父亲,其父立即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见该男子意识模糊,拨打120将该酒醉男子带至医院醒酒。在医院时该男子大喊大叫,不配合医生,甚至还想动手打医生。几小时后,待醉酒男子清醒一些,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将醉酒的杨某带上警车,让其坐在车后座。谁知杨某将手放在警车的挡位上,还抓民警的肩膀,大声喊着“你把我铐起来”。民警为了驾驶安全,停车拿出手铐将其双手铐住。在制服过程中,该男子咬伤了民警的左小臂。经鉴定,被咬民警损伤程度为轻微伤。7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杨某批准逮捕。

  后经杨某供述,其看见执法记录仪中自己醉酒后的状态,称自己当时已经断片,丝毫不记得酒后发生的事情,并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通讯员 孙百灵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