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城管、公安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区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柯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2 08: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杨柯)7月30日晚,湖南省慈利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食药工质管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城区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对环城南路沿线的夜市经营商户进行了逐一检查,劝导经营者不要占道经营,对不听劝阻的商户依法没收了经营工具,并对经营者厨房有无安装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设备是否齐全,有无经营资质等进行了查看。

  这次城区夜市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行动内容以慈利县“六城同创”为目标,集中整治城区夜市不规范经营、摊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油烟扰民等问题。针对城区夜市店外经营、违规搭棚等行为,坚决依法予以清理,暂扣经营工具,对屡教不者,将从重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柯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