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8年“八一”慰问军属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2 17: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彭庆)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召开2018年“八一”慰问军属座谈会。蓝山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黄萍,副县长刘素萍出席座谈会。

  黄萍表示,各位军属家庭长期以来对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关心,对国防建设做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各位家属要保持荣誉,以大局为主,以军人的荣誉为主,积极当好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员,执行好党的方针政策路线;要做好拥兵拥属的坚定,生活上遇到问题,一定要通过正确的诉求来实施,不能在项目建设 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有损军人军属的形象。

  座谈会上,军人家属纷纷畅所欲言,畅谈自己亲人在部队的表现和家庭情况,大家表示保家卫国是军人的天职,作为军属,感到十分光荣,将继续支持自己的亲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