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军属优待证  浓浓拥军情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文兰 段灿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2 14: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军属优待证。

军嫂欣喜地拿着军属优待证。

  红网时刻衡阳8月2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文兰 段灿)“现在国家对军人军属真好,感谢各位领导这么照顾我们,为我们办理这个《军属优待证》,辛苦你们了!”一位军嫂捧着军属优待证欣喜地说。7月30日,衡阳市南岳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一行到驻地部队和军人家庭进行看望慰问,并送去拥军优属新政策——《军属优待证》,向最可爱可敬的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日,由南岳区人武部牵头,经南岳区委、区政府敲定,推出了《军属优待证》这一拥军优属新举措,并出台《关于办理驻南岳部队<属优待证>的通知》的文件。

  《通知》要求,驻岳各部队在规定时间内真实、准确地向区人武部政工科报送现役军人家属信息,区人武部统计并核实后,协调区民政局双拥办共同监制《军属优待证》。 并规定:驻南岳部队现役军人、非现役文职人员、在编职工的配偶可以凭军属优待证无限次免费进入辖区内所有景点参观。

  办理军属优待证是南岳区着眼提高军人军属荣誉感,在拥军优属方面的一项新举措,将有利于进一步强化驻岳部队官兵奋战强军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驻军军属支持国防事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有利于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在今年八一前夕,南岳区委、区政府一改往常送慰问金的单一做法,通过前期与驻岳部队沟通,按照他们的实际所需置办慰问物资,得到了驻岳部队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文兰 段灿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