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昨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2 08: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昨举行

  最好的故事在我们身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一个个平凡人的故事,透露出他们不平凡的坚守和梦想。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长沙市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18名来自全市新闻一线的记者登台讲述新闻背后的故事。

  当日,选手们讲述了他们在采访中经历的感人故事、看到的感人镜头。在这些故事里,有参与跨国救援的长沙“蓝天侠”,有坚持捐资助学的普通老人,有顽强与命运搏斗的残疾人群体,有与保姆结下半世情缘的爱心家庭。与盛夏高温“搏斗”的飞机机械师、排水工,在崎岖山路奔忙的送报人,关心候鸟保护和非遗传承的摄影记者,勇斗病魔的研究生……透过演讲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讲述,听众仿佛身临其境般感受到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的高尚精神境界。

  当日的比赛中,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刘舒,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选送的王智勇以精彩的新闻故事、生动的演讲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