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走访慰问驻邵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谢文远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08: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前左)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红网时刻邵阳8月2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谢文远)8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先后来到邵阳军分区、市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和解放军驻邵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邵阳市委副书记曹普华、副市长肖拥军参加慰问。

  龚文密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跟强军步伐,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努力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为推进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龚文密说,近年来,驻邵部队扎实推进部队建设,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等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改革发展和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龚文密要求广大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加强部队现代化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争做“四有”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要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各项建设,有效服务地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协助地方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

  龚文密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加大对驻邵部队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不断改善驻军部队训练和生活条件。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将永远做驻邵部队的坚强后盾,永远和广大官兵心连心,紧跟强军步伐,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努力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切实解决好驻军官兵的实际问题,为推进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谢文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