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推出办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一次性告知书”

来源:红网 作者:宁远县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08: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吕沛 徐旭晓)“人老了,办个事情经常忘记这忘记那的,家又离县城远,有时候来回跑几趟才能办好事情。现在办事同志把要准备的东西、要注意的事项都写在纸上了,就不怕记不住了。”近日,前来宁远县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办理退休业务的老人高兴地说道。

  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效率,宁远县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针对参保职工因手续办理资料不全、流程步骤不清等问题,结合业务办理需要,组织人员认真疏理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流程,编印了企业养老保险业务办理 “一次性告知书”,简单明了地介绍了企业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基数申报、关系转移、退休办理等涉及十项业务内容所需资料,实现了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全覆盖,并提供申请材料示范文本和样表供办事人“依葫芦画瓢”。办事群众只要按照“一次性告知书”提示办理,就不会走错门、找错人、填错单、跑错路,避免群众走弯路,减轻群众负担,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宁远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