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本科二批艺术类平行组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陈舒仪 刘星言 杨嘉仪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02 08: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1日讯 今天,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艺术类平行组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公布。

  今天公布的艺术类平行组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中,音乐(文)最高为丽水学院的707分,音乐(理)最高为湖南信息学院的573分。美术(文)最高投档线为长沙学院675分,美术(理)最高为湘南学院602分。服饰艺术表演(文)湖南工程学院和海口经济学院投档线均为587分。播音主持艺术(文)最高投档线为长沙学院762分,播音主持艺术(理)最高为湘南学院664分。

  此外,编导(文)的最高投档线为长沙学院749分,编导(理)燕京理工学院等四所学校投档线均为623分。表演(文)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均为647分,表演(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投档线为606分。摄影摄像(文)丽水学院等三校投档线均为635分,摄影摄像(理)湖南科技学院投档线为648分。舞蹈(文)湘南学院等10所院校投档线均为593分,舞蹈(理)最高为湖南涉外经济学院538分。

  湖南省教育学会家庭教育研究分会秘书长蔡晓辉认为,今年本科二批非平行组和平行组都设置征集志愿,使未录满的院校可以公开征集志愿,已掉档或者未投档的考生可以明确知道哪些院校有征集志愿计划,同时也增加了一次投档机会,艺术类院校招生更加公开透明。

  ■记者 黄京 陈舒仪 实习生 刘星言 杨嘉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陈舒仪 刘星言 杨嘉仪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