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长岭大桥预计今年11月份大桥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钱琼娇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09: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李彩虹 钱琼娇)湖南省安乡县长岭大桥工程建设自施工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目前,长岭大桥下部构造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悬浇箱梁、T梁架设、桥面等上部构造施工,已完成工程量90%,预计8月份主桥合龙,11月份大桥建成通车。

  为保证桩基的施工质量,长岭大桥采用超长桩基,由于桩位处洞庭湖冲积平原,地质条件不良,在成孔过程中,容易发生涌砂和孔壁坍塌。施工单位特别采取QC控制,对某些承载力要求高的桩基采取桩底后压浆施工工艺,这种工艺属于今年开展的新工艺,国内施工经验少,在湖南省更是第一次施工。

  长岭大桥的建成,从根本上解决了制约安乡交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发展大湖经济、建设幸福安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钱琼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