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八一”建军节看望慰问湘乡市牛形山武警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康晓乔 2018-08-02 16: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八一”建军节,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来到牛形山武警中队,为这里的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周俊文与武警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俊文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 “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在抓好全面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为湘乡发展作出新贡献。

  走访慰问中,周俊文为家庭困难的现役军人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部队专心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建功立业。

  市政府办、民政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