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沙塘乡加快乡村旅游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德胜 编辑:康晓乔 2018-08-02 12: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正在安装旅游步道。

已铺装好的旅游步道。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李德胜)7月31日,湖南省双峰县沙塘乡香山旅游区的游步道建设基础工程已完成,下阶段的铺装工程已全面展开,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

  香山旅游区离双峰县城只有10公里,距曾国藩故居不到20公里,是旅客去往曾国藩故居的必经之地。该游步道完工后将打通从香山到燕霄湖、水牛山杜鹃花海的通道,游步道长约2公里,步道两边古树成荫,风景优美。香山旅游区景点集中,景观独特,底蕴深厚,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为主体、历史文化为内涵、户外体验为特色的乡村观光休闲旅游区。

  沙塘乡党委、政府近年来全力推进乡村旅游,把发展乡村旅游、休闲旅游、健康旅游、生态旅游作为全乡“十三五”发展的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德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