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农经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泱 编辑:王津 2018-08-02 09: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蒋泱)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维护农村社会稳定,7月31日,由涟源市农经局举办的2018年全市农经业务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正式开班,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共组织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140余名农经人员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业务骨干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最新政策解读、清产核资操作程序、会计业务、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及案件现场开庭、新修订《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解析以及廉政教育等多方面的知识。

  吕余庚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形势所需,是工作和个人现实所要,全市农经干部通过培训,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熟练掌握政策法规,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要严守纪律,坚决维护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和部署。要倍加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做到尽心学、静心学、用心学,真正做一名业务过关、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农经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泱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