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城乡环境整建工作再鼓劲再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2 09: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 7月31日,湖南省涟源市城乡环境整治与建设工作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全面总结2017年城乡环境整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当前城乡环境整建、中心城区创文等工作。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出席并讲话。

  2017年以来,全市上下联动、形成推力,着力健全工作机制;点面促动、激发活力,着力彰显工作特色;城乡互动、凝聚合力,着力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城乡环境整治与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在娄底各县市区排名前列。

  谢学龙指出,抓好城乡环境整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关键在领导,重点在落实。要按照“谁管辖谁负责”的属地管理原则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考评细则,对标对表深入开展治污、治脏、治乱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改善环境质量,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在工作力量上坚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开动宣传机器、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强化宣传教育,激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环境卫生整治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要在督导机制上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环境卫生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要在激励措施上坚持精神与物质并举,进一步加大奖惩力度,提高各单位和镇村干部的责任感;强化精神激励,全面提升全民文明素质,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涟源整建工作全面开花。

  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市整建办主任邓文旦主持会议并宣读2017年度有关奖惩通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