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第二期“公务员基层课堂”在长沙市司法局开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周湘豫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2 09: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压力管理师做客公务员基层课堂,建议:

  管理好精力让能量满满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实习生 周湘豫)前日,长沙市2018年第二期“公务员基层课堂”在长沙市司法局开讲。著名心理咨询师、压力管理师周湘峻以“健康领导力——公务员活力赋能系统”为题为全市司法系统200多名公务员授课。

  “在这个信息爆炸、诱惑不断的时代,耗费精力、心力、注意力的事情太多了。专注,作为一种惊人的力量,能够帮助我们缓解压力,积蓄能量,实现身心的成长。”周湘峻提出的“精力管理”概念,建议大家把有限的精力放在积蓄能量、内心喜爱、紧急重要的事情上,以“管理自己的精力”来代替“管理自己的时间”。如此,让聚焦的能量穿透人心、事务的更多层次,更好地打动人心、做好工作。在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授课中,周湘峻围绕“健康领导力”全面、细致地分析了目前司法基层干警心理压力的来源,并结合实际,采取“健康领导力训练”教授大家如何进行自我压力调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周湘豫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