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时琼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2 12: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孕妇正在阅读母乳喂养资料。

产科医生正在指导孕妇母乳。

  红网时刻双峰站8月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李时琼)为促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8月1日,娄底双峰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咨询、宣传活动,在妇产科住院部医务人员走进病房开展母乳喂养指导。

  在医院门诊大厅人口密集地段,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咨询宣传活动,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和讲解母乳喂养的误区,并接受孕期检查、母乳喂养、产后康复和合理膳食等方面知识的咨询。

  在妇产科住院部,医务人员走进病房进行母乳喂养方法、技巧指导,强调母乳喂养是新生儿发育过程中最经济、最卫生、最安全、最营养的食品,是任何代乳品代替不了的,并及时解答新手妈妈在母乳喂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知识咨询80余人次。在母乳喂养周期间,医院还将通过黑板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互动游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时琼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