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硒有慈利”品牌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柯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10: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杨柯)7月31日,“硒有慈利”品牌建设工作调度会在众创空间召开。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在会上指出:“硒有慈利”品牌建设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积极协作,狠抓落实,把“硒有慈利”建设成为优秀的县域公用品牌,加快推进农业品牌化进程。

  会议汇报了“硒有慈利”品牌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建设进行了部署规划。自2017年慈利县推出“硒有慈利”品牌以来,举办了多次高规格的品牌发布会,并以“杜仲王雄花”为代表亮相于各个博览会;启动了产品溯源体系建设,严格把关产品的准入准出;做好了品牌建设的相关基础工作,筹划成立了张家界“硒有慈利”众创协会,目前入会企业45家,覆盖了全县主要的农产品生产和流通企业,并配合做好了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统筹工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加强品牌产品标准建设,拓宽品牌产品销售渠道,探索建立品牌多途径外销等形式。

  高靖生充分肯定了“硒有慈利”品牌建设成果,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协作,落实各自的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实解决工作中的短板不足;着力于产品建设,构建立体化品牌,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做到内外结合;整个工作要循序渐进,稳步完成各项规划部署工作,做到一月一总结,为全县搭建一个优秀的县域对外输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