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空心房”整治获市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8-02 11: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1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岳平,率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半年讲评会全体参会人员,赴君山区农村“空心房”整治点现场参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参加。

  赵岳平一行先后来到君山钱粮湖镇分路口集中建房点(鸣雁山庄)、托龙山社区农村“空心房”整治复垦点,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君山区“空心房”整治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今年来,君山区四镇、一街道、二场的75个村(居)在“空心房”整治范围,实行整区域推进、突出“拆建管”并举,强化“一图二法三评比”工作措施。截至目前,全区拆除“空心房”2940栋38.05万平方米,腾地共4872亩,正在实施复垦2898亩。

  赵岳平指出,君山区“空心房”整治工作要在首战告捷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提振信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农村“空心房”整治的指示精神。他要求,要在思想上再深化统一,提升整治工作认识;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实整治工作措施;要严格按照“拆、建、管”并重、综合施策的思路,确保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推动生态大修复、建房大集中、面貌大提升、乡村大振兴;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好事办好,不断提高农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