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失足不慎陷入“虎口” 慈利消防成功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魏咏柏 编辑:王津 2018-08-02 10: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困女孩。

紧张施救。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日讯(通讯员 魏咏柏)8月1日下午5时15分,慈利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零阳镇双安保障房居民住宅小区附近一女孩右腿被卡在一页钢筋焊就的简易“过桥”中,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官兵迅速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到场救援时,女孩正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右腿,想尽量减轻腿部疼痛,但是宽度仅10厘米左右的钢筋死死地“咬”住其腿部。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如不及时处置,女孩腿部将长时间失血导致局部坏死。

  指挥员见状,立即下令利用金属切割机将钢筋切开。救援时,切割机离女孩腿部只有几厘米,消防官兵在切割钢筋时不仅要迅速,更要小心翼翼,防止对女孩造成二次伤害。钢筋切断后,指挥员又下令利用液压扩张器将钢筋两侧扩张,扩开救援空间后,成功将女孩救出。

  女孩是外出时因脚穿拖鞋,在经过钢筋过桥时打滑,导致右腿不慎陷入“虎口”。所幸因救援及时,女孩右腿并无大碍。

来源:红网

作者:魏咏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