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健康扶贫“一站式”8月1日正式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2 10: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1日,记者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全区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政策于当天正式运行。

  为方便全区群众就医结算,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农村贫困人员患者出院时,在君山区内医院住院“一站式”结算窗口一次性完成结算程序,结清个人应承担费用即可办理出院,区域外就医到区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一站式”受理结算。同时还规定了普通疾病、重大疾病住院救助的住院标准。

  会议要求,要统一认识,积极配合;端正态度,明确责任;把握工作要求,精准落实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考核,形成推行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