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调研环保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8-02 12: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调研环保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把环境污染治理、美化亮化、风貌改造、乡村振兴以及产业发展相结合,共同建设美丽新锑都。

  在施塘社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现场,曾伯怡详细了解污水治理难度,要求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摸底地下管网现状,迅速拿出举措从源头上治理污水排放。在冷水江市水利局饮水工程现场,曾伯怡详细了解该厂的选址、建设、运行等情况,要求成立联合督察组,摸清项目“底子”,科学做好供水规划等工作。

  曾伯怡来到锡矿山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前线指挥部,通过作战图详细了解2018年度锡矿山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调度指挥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锡矿山环境综合治理建设步伐。调研中,曾伯怡还参观了羊牯岭碉楼、下沿和街、七里江和光荣居委会。

  曾伯怡指出,锡矿山地区的生态修复、环境治理,工业旅游,大有文章可做,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锡矿山地区建设发展的重任,在加强环境治理保护的同时,深挖利用老矿的历史文化资源,做到既保护又开发;要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把污染治理、环境美化、风貌改造、产业发展相结合,打造锡矿山特色旅游工矿文化古镇;要开动脑筋、创新举措,尽快让锡矿山“绿”起来,让周边群众的生活得到进一步改善,共同建设美丽新锑都。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