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首届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落幕 靖州青少年篮球队跻身8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陈永忠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2 1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队员赛前合影。

运动员在激烈比拼中。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陈永忠)7月30日,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省怀化市首届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于7月30日在怀化三中体育馆圆满落幕,靖州的两支参赛球队分别获得U14组别第6名和U17组别第7名的优秀成绩,跻身全市前8强。

  首届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由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怀化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市的28支队伍参加,其中U14年龄组15个队参赛,U17年龄组13个队参赛。靖州县两支球队由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和教育局联合出资,县篮球协会组织选送。24名运动员不畏强手,顶高温、战酷暑,经过8天的顽强拼搏,用高超的球技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战胜了不少强队,取得了以上成绩。赛场表现优异的U14组运动员陈文嘉、吴杰、王绍宏和U17组运动员林子曜、杨隆、吴才宁还被授予“优秀运动员”荣誉。

  靖州县篮球协会负责人陈永忠介绍,近年来,靖州县一中、二中、三中等学校高度重视,把青少年篮球训练融入学校的日常教学中,县篮协在大力开展群众性篮球运动的同时,也开启了狠抓青少年篮球训练的新模式,收到较好的成效。他表示,今后将选拔、训练更多青少年参加各级各类篮球比赛,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在靖州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陈永忠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