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险防控与日常管控综合发力 许显辉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李丽 2018-08-02 11: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何金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今天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到省消防总队走访慰问,为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下午4时,许显辉来到省消防总队机关综合楼,观摩了全省消防部队“庆八一·向军旗敬礼——三湘红门风采展”活动作品,该活动作品集中反映了基层消防官兵先进典型在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等不同场景的故事,展示了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忠诚担当。

  随后,许显辉听取了全省消防队伍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湖南公安消防部队忠诚履责、担当作为,政治建警走在前面、业务工作有为有位、安保维稳成效显著,全省消防事故总量逐年下降。

  许显辉要求全省公安消防部队要坚持政治建警与业务建设同步推进,风险防控与日常管控综合发力,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继续推进政治建警,稳妥推进消防改革,统筹推进业务工作,重点抓好“小火亡人”和高层建筑的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据了解,全省消防部队年均完成灭火救援任务3.9万起,为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