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湴塘村:妇女巧手编织脱贫梦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8-08-02 12: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贫困妇女巧手编织脱贫致富梦。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8月1日,湖南省隆回县司门前镇湴塘村,几名编织女工在一起用毛线编织手工花。

  2016年10月,湖南省妇联驻村扶贫工作队指导湴塘村的留守妇女和贫困村民成立手工编织协会,当地贫困妇女在家一边编织手工艺产品赚钱,一边照顾老人和小孩。目前,到协会参加培训的妇女达800多人次,会员已达到226人,其中40%为贫困妇女。通过编织,她们人均每月可增收一千余元。手工编织工艺品通过“互联网+订单”销售,不愁销路。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