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主持召开第22次、23次蓝山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津 2018-08-02 11: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赵彬)7月30日晚至31日上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第22次、23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落实第六巡视组对永州市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蓝山落实情况的汇报等;听取了森林公园规划设计、迎省环保督察、政务办事大厅建设项目等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政府数据共享管理办法》《蓝山县政府数据采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

  关于森林公园规划设计、迎省环保督察、网信工作,秦志军要求,要在不破坏山体的基础上,采用当地石材和瑶族风格,做好森林公园绿道、游步道、亭子、路灯的规划设计;要全面落实责任,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中央巡察组、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关于环保问题的彻底整改;要统筹兼顾,明确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对错误言论敢于亮剑;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提高学网、用网、管网、治网的水平。

  关于政务办事大厅建设项目、深化改革等工作,秦志军要求,要认真抓好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迅速推进蓝山县的试点工作,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工程早日交付使用;要招才引智,提高政府公信力,积极做好思想激励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多做贡献;要大力实施卫生计室标准化建设,厕所革命、农村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要全力推进全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坚决打好旅游升温战役;要统一标准,严格按政策实施危房改造,确保应改尽改。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