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2 11: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7月31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区人武部关于全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和人武部在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基础上,围绕省军区系统改革实质性落地,坚决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投身改革,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呈现稳步推进、整体上升的良好态势。

  何冲龙对于人武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强化自身建设和管理,主动围绕大局,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明确责任,落实政策,严肃纪律,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围绕经济社会建设总体目标,把部队所需与地方所能、军用与民用、平时和战时结合起来,促进形成冷水滩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