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2018年第15次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2018-08-02 16: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7月31日晚,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陈希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立足现有产业优势,积极对标全省优势产业链,加快推进“五大产业链”工程;要将产业发展摆在发展实体经济的首位,积极引导产业向园区聚集,促进优势产业集群发展;要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以产业项目建设成果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会会议、常务议事协调会议议定事项及领导批示件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区绩效考核、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推进会议方案及《关于围绕三大攻坚战解决群众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会议还审议了全区2017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及2018年度绩效评估改革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