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积极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果 袁素钦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8-02 16: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陈全果 袁素钦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在这个时间开这样一个会,主要是了解一下年初既定任务的完成情况,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和推进今年检察重点工作。今天的会,各位科室负责人要少谈成绩,多道问题,明说办法。”7月30日,湖南省城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在该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上讲到。

  会上,该院各科室负责人“三分成绩、三分问题、四分打算”言简意赅逐个进行汇报,大家谈成绩简明扼要、说问题不避实就虚、找出问题精准发力。

  该院指出,上半年在打击犯罪、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问题并存,要引起足够重视,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活动开展契机认真加以解决。该院要求,全院干警要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做到敢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凝聚主力,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法律监督责任,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推进检察工作稳步前进;要攻坚克难,补齐工作短板,各科室要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敢于“啃硬骨头”,变通思路,对于一些瓶颈性问题要找到关键点寻求突破,时刻围绕“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的目标开展工作;要明确责任,狠抓责任落实,继续强化领导一岗双责制度,形成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抓早抓实,加强队伍管理,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多运用谈心、提醒、谈话的方式,将队伍建设抓好、抓稳、抓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果 袁素钦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