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驻华机构助推城步苗乡农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能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8-02 16: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肖能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30日至8月1日,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CSAM)高级顾问、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副会长马世青深入湖南省城步调研农业机械化发展工作,并就联合国驻华机构拟于9月在城步组织农业机械化大型培训活动与县委县政府达成相关协议。

  马世青一行先后深入城步西岩、土桥农场、蒋坊等乡镇(场),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与城步县农机(农业)专业合作社人员、种粮大户、种植蔬菜水果大户、袁氏朝阳农业等代表互动交流,详细调研了城步县农业机械化发展情况,对城步农业生产应适用的耕整机械、植保机械、饲草机械、包装机械等方面提出了可持续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可行方案。马世青表示,将通过CSAM机构帮助和捐赠推动城步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以增加农业产出、改善农村生计减少贫困,借助联合国驻华机构在城步举办农业机械化可持续发展大型培训活动,使农民掌握好农业机械产品的选择和使用,节约农业生产成本,减少农业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增加农民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肖能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