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推进绩效评估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康晓乔 2018-08-02 16: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2017年度经济工作综合表彰暨2018年绩效考核改革动员大会召开,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学习典型,动员部署2018年绩效考核改革工作。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

  2017年,冷水滩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化拓展“八大会战”,在实现“两个率先”的征途中,继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何冲龙指出,推进绩效评估改革,有利于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有利于让大家从纷繁复杂的考核中“解脱”出来,广泛凝聚智慧力量,调动资源要素,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他表示,全区上下务必要准确把握评估重点,不断强化接续奋斗的政治自觉,艰苦奋斗的思想自觉,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把奋斗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要学习典型、对标先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绩效评估为导向,对标抓好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冷水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突破。

  会议对2017年度全区绩效考核、“八大会战”考核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