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8-08-02 14: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八一”建军节,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芦洪市镇石施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施承新和陆明堂,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到老兵们的心坎上,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退伍老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石施村10组的施承新老人已是八十多岁高龄,饮食尚佳,身体硬朗,但是听力不太好。龙向洋来到他的家中,一进门就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贴着耳朵向他问好,详细询问他的衣食起居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和党委政府的亲切祝福,祝他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在石施村9组退伍老兵陆明堂的家中,龙向洋认真察看老人的家居摆设,当看到老人家中电线杂乱,存在安全隐患时,他要求随行的县民政部门负责人,要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帮助老人重装线组,确保安全。

  龙向洋表示,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老兵们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委、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兵们要克服生活不便,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相关部门要发挥东安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复退军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复退军人们健康快乐生活。

  连日来,东安县各级各部门自发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参战人员、伤残军人、抗战老兵、复退军人活动,走访慰问4000多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