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城区新增的45处“电子警察”8月10日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赵燕 编辑:王津 2018-08-02 14: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赵燕)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自8月10日起,道县在道州北路、潇水路、滨河路等县城城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路段,启用城区道路新增的45处电子监控设备。

  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含车内有人临时停车)、机动车违反规定掉头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非现场自动抓拍。 对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道县交警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42条第6项之规定:“机动车不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的”,罚款100元,扣3分。

  交警温馨提醒:交通安全,平安出行。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携手共建和谐平安的文明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赵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