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农企合作 300余亩特种水稻年增收二十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杨情陆 编辑:陈纲 2018-08-02 15: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收获。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段庭迁 杨情陆)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镇青山观村水稻种植户申国晶与隆平公司合作,由隆平公司提供特种水稻种子,申国晶种植,收成后以每公斤14.4元的价格回收,稻谷将用于高品质的秧苗育秧,提供给种植大户。

  日前,申国晶的300余亩水稻成熟,3台收割机连日工作,亩产500斤左右,每年纯利润能达到20万元。时值“双抢”,稻谷收完后立即播种,申国晶介绍,将会以每天180元的价格请村里的贫困户帮忙播种,达到共同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杨情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