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男子筹毒资 疯狂盗窃终被擒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余烁锐 编辑:陈纲 2018-08-02 15: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余烁锐)湖南郴州市一男子李某,2010年染上毒瘾后长年吸毒,将原本殷实的家境拖垮。为了筹集毒资,李某于2015年开始盗窃,疯狂作案数十起,被抓获后均因身体疾病等原因未被看守所收押,从此李某更加有恃无恐。今年8月1日,李某再次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8月1日13时许,白石渡车站派出所接报称:在郴州市第六完全小学门口有一网上在逃人员出没,接报后,白石渡车站派出所立即部署警力展开抓捕,于当天14时30分在郴州市第六完全小学门口将逃犯抓获。

  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39岁,湖南郴州市人,经通过公安网比对,李某为有吸毒前科人员。令办案民警吃惊的是,李某自2015年至今几乎每年都因盗窃被抓,是个名副其实的惯犯。据李某自己交代,2010年自己染上毒瘾后身体就陆续患上肺结核、心脏病、脑血栓等多种疾病。为了筹集毒资,李某开始盗窃,第一次被抓时因自身患严重疾病,看守所不予收押,公安机关于是对其采取监视居住或取保候审,后在案件移送检察院起诉过程中,李某称病多次传唤不到案,致使案件无法审结。“尝到甜头”的李某以盗窃作为毒资来源,开始疯狂作案,8月1日再一次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车站派出所抓获。现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移交地方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余烁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