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爱卫专家来常宁市检查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钱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2 16: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钱辉)8月1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城区蚊虫、蝇类密度控制C级达标调研意见反馈工作会。常宁市领导张斌、唐高峰、阳青参加。

  会上,省爱卫办专家组听取了常宁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汇报,对常宁市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检查和调研常宁市城区、农贸市场、超市、机关单位、餐馆、车站等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表示,常宁市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继续做好蚊虫、蝇类防制工作。他指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大对除“四害”工作重视力度,通力协作,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除害防病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加大治理奖惩力度,把灭四害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实行目标责任管理,不断巩固和发展四害成果,继续为市民创造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钱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