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唐德荣深入松柏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16: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凡)7月30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深入松柏瑶族乡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在退伍老兵欧阳志荣、吴起明家中,唐德荣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对他们为国家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级建设贡献力量;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和帮助这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的退伍军人,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