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乾州城管大队严格开展辖区内环保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舒忠慧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17: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舒忠慧)8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乾州执法大队获悉,连日来,该大队着力加大辖区内环保整治工作,对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的督办件,立行立改,顺利办结朝阳路与人民路交接处、黄姐乳猪店、包蒙苑吉信烧烤、建强和一烧烤排污、伟业菜市、盛世豪庭出店烧烤、万溶江河道乱倒建筑垃圾的七大环保督办信访件。

  环保环境卫生是人民关注的问题。乾州大队接函后,第一时间赶到被举报现场,调查核实,对事件进行回复。同时,按照“谁管辖,谁负责”的原则,将任务逐层压实到各中队,运用错时错峰管理、白昼黑夜轮班换岗的方式方法,对辖区内的环保信访突出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城管工作的连续性和长效性。

  下一步,乾州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辖区内的环保环境管理力度,全力提升人民生活环境卫生质量,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舒忠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