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编自演庆“八一” 芙蓉消防大队这场晚会真热闹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张志维 编辑:刘威成 2018-08-02 1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消防大队“迎改革,庆八一”联欢晚会现场。

官兵们合唱。

活动现场。

活动当晚,内容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

  红网时刻长沙8月2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张志维)“新征程号角震天响,强军目标我们来担当!国兴旺,无数先烈的梦想,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8月1日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长沙市芙蓉区消防大队“迎改革,庆八一”联欢晚会拉开序幕。

  活动当晚,内容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古筝弹奏、合唱、独唱、魔术、双簧等多个独具特色的节目连番上演,官兵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改革的信心、对强军的期盼。用心精良的编排、精彩的演出更是赢得了大伙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活动现场,歌曲《朋友》引起了全场大合唱,歌声道尽在军营生活中战友情的珍贵,现场洋溢着警营大家庭的温馨、温暖。官兵带来的魔术表演令人拍手叫绝,使得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消防大队负责人介绍,大队将继续努力推动应急救援工作在继承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军91周年献礼,争当尖兵,以昂扬的姿态积极拥护改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改革答卷,同时也为军民一家亲谱写了新的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张志维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2/831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