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连公路双牌段“美丽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淑慎 编辑:陈纲 2018-08-03 23: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蒋淑慎)8月1日,笔者沿S230(原永连公路)省道双牌段驱车前行,看到畅通而宽阔的公路洁净美丽,先前路两旁的堆放物、非法种植物、垃圾池不见了,与1个月前对比焕然一新。

  7月以来,双牌县公路局路政大队联合养护人员多措并举,大力整治路域环境,推进“美丽公路”建设出成效。县公路局共出动铲车40台次,挖机30余台次,运输车辆42台次,拆除了垃圾池4处,制止违法建筑12处,拆除非公路标志牌116块,清除路障21处,清除路面砂石遗洒9处,清除摆摊设点12处,清除S230所辖路段公路用地范围内非法种植物30余公里,清理了侵占公路路面平面交叉道口1处,净化了S230线所辖的路域环境,创建洁美畅的美丽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淑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