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08: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8月2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蒸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会议听取了蒸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筹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蒸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蒸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五项制度”,选举产生联谊会第一届理事15名,监事3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其中,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刘衡学担任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要求,要积极发挥牵头协调的作用,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新天地里打开新视野、在新平台上展示新作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提升、在新领域里干出新业绩,把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的个体优势整合为整体优势,阶层优势提升为社会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蒸湘发展凝聚新力量,提供新支持,作出新贡献。

  会上,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苌茗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