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08: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谢文彬)7月31日,政协江永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忠华主持会议。会议特邀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副县长何娟到会指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强、李红、义忠文、张莲秀、尹玲和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俊善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力抢救古村落留住乡村记忆的根(草案)》,集中学习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建设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刘忠华指出,各政协常委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不断增强政协履行职能的能力,围绕中心,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江永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