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08: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慧)8月2日上午10时,湖南省安乡县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中心正式成立。县政协副主席侯慧明出席揭牌仪式。

  成立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中心,是为了最大限度为农村贫困人口住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将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扶贫特惠保、民政医疗救助、定点医院减免、财政兜底保障六大保障政策集中在一起,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只进一张门就能办结所有事的目标,是实施健康扶贫工作的关键平台,切实打通全县农村贫困人口就医结算“最后一公里”。

  城乡居民医保负责人表示:“一站式”结算服务平台建设的好坏、工作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健康扶贫政策能否顺利开花结果,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为贫困病人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优质的“一站式”结算服务,让贫困人口报补方便及时、少跑弯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