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到珠山现场调度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08: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8月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现场推进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下决心把环保问题整改到位,扎实推进零陵区环保工作。

  零陵区珠山镇是锰业大镇,这里的30余家“小高炉”企业虽然都已关闭,但由于历史原因,废弃的厂房、高炉、矿渣等还没有完全被拆除和清理,这些问题是这次整改的重中之重。

  唐烨先后来到珠山镇龙潭炉料、红星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建敏冶炼厂、越成冶金炉料有限责任公司、康家康盛冶炼厂五家企业现场查看“小高炉”拆除进度。在拆除现场,唐烨指出,涉矿原料和产品要集中调度、集中储存、集中处理,确保不污染环境,与之相关的附属物要坚决拆除,不留一点死角,行动要迅速、落实要坚决。

  在随后举行的推进会上,唐烨要求,环境保护是硬规定,要提高认识明确思想,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抓整改;要坚持“两断三清、一恢复、一规范”的标准,紧盯整改目标任务,整合各方力量、坚持点面结合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纪律,加强督察督办,严肃追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所有环保问题务必在8月6日之前达到省环保督查组的整改要求。

  零陵区“小高炉”企业共有50家,其中46家属于非法小高炉,其中珠山镇30家、七里店街道2家、梳子铺乡3家、石山脚街道2家、水口山镇1家、石岩头镇2家、大庆坪乡2家、黄田铺镇4家,预计在8月4日前全部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3/831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